banner image
  常見問題

有關提交申請及管理之常見問題

Q1.
我可以同時提交多於一份申請嗎?
 

Ans

 

可以,提交申請的數量並沒有上限。

Q2.
我可以使用他人的帳戶提交申請嗎?
 

Ans

 

不可以。為保障私隱,以及方便跟進申請資料及進度,你必須使用自己的帳戶提交申請。

Q3.
我可以上載什麼格式的檔案?檔案大小有限制嗎?
 

Ans

 

你可以上載jpeg、jpg、pdf及png格式的檔案。所有檔案的總大小上限為50MB,而每個檔案必須小於5MB。 如欲評估有關學前教育師資培訓學歷之申請人,可在「課程大綱」欄內上載相關文件的WORD檔案,此文件必須小於20MB。

Q4.
如檔案大小超過上限的5MB,該如何處理?
 

Ans

 

如文件的格式為jpeg/jpg/png,你可以嘗試降低它的解像度,以縮小檔案。如無法縮小文件的檔案,請將所有所須文件的副本郵寄至評審局。

Q5.
我忘記了儲存申請,系統會否自動儲存我未提交的申請?
 

Ans

 

不會。基於保安理由,系統會於你登入並閒置超過兩小時後自動登出。所有尚未儲存的資料將不會被保留。

Q6.
服務平台會否刪除申請紀錄?
 

Ans

 

會。已提交的申請將會在報告完成的一年後刪除;而尚未被提交的申請草稿,則會在最後一次更新的一年後自動刪除。